平台服務費用條款

為了提升交易環境的質量與效率,本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實施了一套稱為「任務合約」的機制。該機制旨在增強交易過程的安全性與可靠性,具體操作如下:

  1. 任務合約概述:本網站提供一種機制,允許案件發起人(以下稱「案主」)將案件金額預先託管於本網站。此機制包含設定合約里程碑,以確保工作進度與質量,並在每個里程碑完成後進行驗收,隨後釋放相應款項。
  2. 服務費用結構: 在任務合約從啟動至結束的整個期間,本網站將根據所提供的功能向案主及執行任務者(以下稱「任務客」)收取相應的平台服務費用。為明確區分不同階段的服務,平台服務費用將分為三個部分進行收取,每個部分的費用將以不同的名稱標示,但其性質均為平台服務費用(備註三)。
  3. 費用階段與命名: 詳細的費用階段及其對應的命名如下列表(以便案主與任務客清晰理解各部分的費用結構):
    收費項目 收費標準 收費對象 說明
    合約啟動費 案件總金額的6% 發案會員(案主) 1. 發案會員支付合約啟動費後,方可使用「任務合約」機制。此費用不包含在案件總金額內,須另外給付。合約啟動費的金額將根據以下方式計算:案件總金額的6%。

    2.一旦發案會員支付合約啟動費,因任務合約機制已啟動,無論後續案件成交與否,合約啟動費不予退費。發案會員已清楚理解並同意接受合約啟動費不可退還的性質,並在支付前對此進行充分考慮。

    3. 合約啟動費的支付不影響其他合約內容,發案會員仍應按照合約規定支付其他相關費用。

    合約服務費 案件總金額的9% 接案會員(任務客) 1.當接案會員成功透過「任務合約」機制成交案件,安全取得案件金額,接案會員須支付合約服務費給本網站。合約服務費的金額將根據以下方式計算:案件總金額的9%。

    2. 接案會員同意在完成案件後,即從案件金額直接扣除合約服務費支付給本網站。

    第三方金流服務費 案件總金額的3% 接案會員(任務客) 1.第三方金流服務費將由本網站指定的服務提供商收取。會員同意遵守該服務提供商的相關使用條款和政策。

    2. 當雙方進行交易並使用第三方金流服務時,任務客應支付一筆第三方金流服務費。第三方金流服務費的金額將根據以下方式計算:案件總金額的3%。

    3.接案會員同意在完成案件後,即從案件金額直接扣除第三方金流服務費。

    備註::

    1.本網站有權根據業務運營等需要調整收費標準,但將提前通知用戶。

    2.本網站對於費用的收取保留最終解釋權,所有支付應基於本網站官方指定的渠道進行。

    3. 無論是合約啟動費、合約服務費或是第三方金流服務費皆為會員使用本網站「任務合約」機制之平臺服務費用,如主機寬頻維持費、任務合約機制流程架構製作、案件金額託管、本網站客服在有限的範圍內協調交易糾紛等費用,不包含交易擔保費用。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