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出任務星球

歡迎您來到出任務這個外包星球,初次到訪的你想必一定有很多問號吧!

首頁的發案是什麼意思?接案是什麼? 出任務又可以提供什麼呢?

我舉個例子告訴你,

小宋是一名新創食品公司的老闆,小宋老闆懂經營、動行銷、懂銷售,滿懷期待的設立新公司,而公司要有新LOGO與名片,小宋因此苦惱了半天,不知道要如何設計LOGO與名片…

庭庭是一名自由業美編設計師,主要強項就是客製化打造適合公司的LOGO與名片。

小宋老闆某天逛到了出任務這個網站,網站說可以幫他找到專業的人才,小宋使用了【一鍵發案】的功能,輸入案件需求要請人設計LOGO與名片並發布出去,而庭庭在出任務上也看到了小宋的案件需求,他們相遇了,庭庭決定承接要這個案件,幫小宋老闆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公司的LOGO與名片,從此,小宋老闆拜訪顧客都很風光拿著超有質感的名片。


此故事中小宋老闆是案主,庭庭是一名任務客(接案者),而出任務就是提供刊登案件與尋找案件的管道,透過我們,讓問題與解答相遇,讓有專業需求都可被解決的一個網站。

簡單來說,當您有任何無法解決的問題,都可以在我們的平台上,使用【一鍵發案】刊登案件尋找人才幫您解決,任務客您可以使用【我要接案】依照您的專長技能,尋找合適的案件來承接,我們認為外包平台為就像一顆星球,充滿了各種機會和挑戰,希望你能在各種任務中獲得挑戰和成就感,在出任務找到更多的斜槓價值。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