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進階搜尋:
依更新時間排序
7千-1萬
已託管金額:$21,031,658已放款金額:$17,863,540
全新接案VIP 只要388立即加入
  • 顧客接待區-空間設計懸賞

  • 14
  • 已放款
  • 1萬元整
  • 8863
  • 2020-03-06
  • 2020-04-05 已成交

    一、主題:顧客接待區空間設計
    二、名稱:本司名稱為:「永恆之美」,提供美甲、美睫、美容服務,女性顧客為主,年齡層約20至50歲。
    三、案件說明:本司接待區空間面寬390cm*深度207cm,需設計出可融合左右牆壁、天花板、地板,搭配材質、配色(正面為玻璃門)的吸睛區域。
    四、說明介紹:不管是風格是唯美浪漫能讓少女心大噴發,還是高貴典雅、金壁輝煌又或者叢林風自然美的感覺,都希望達到顧客在一進門到接待區的同時就想拿起相機拍照,打卡,能夠成為一個網美拍照小區塊,讓路過店面的民眾都能駐足觀賞。
    期盼各位大神能夠設計出讓人驚豔的,拍照區,打卡區,接待區,三合一的場景!
    五、注意事項:
    1. 設計師可以註明您的設計概念,讓我們更了解您的設計理念。
    2. 投稿作品須為百分之百原創性設計,請避免與其他平台或相關網站發表之圖形過於雷同,且不得有下列情形:
    (1)投稿作品曾在國內外任何比賽或競賽入圍或得獎。
    (2)投稿作品有其他任何授權行為存在或已公開發表過,如:出版、展出或其他向公眾公開提示投稿作品之行為。
    (3)以仿冒、抄襲、模仿、重製、盜用、改寫或其他方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4)一稿多投,投稿後設計師不得再向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該投稿作品或修改後轉賣他人,直至確定落選。
    (5)其他違反法律之行為。
    若有上述情形,我方有權取消投稿資格;若為得標作品,經認定屬實則取消成交資格,設計師除須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並須立即返還得標所得款項,不得異議,若因此使我方受有損害,設計師須負損害賠償責任。
    3.得標之設計作品,經由Tasker成立買賣契約後,將由我方擁有該作品的所有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著作權等。
    4.得標作品請於結標1~3日內繳交原始檔,規格大小需能自由縮放,不失真,原始檔格式需為AI、PSD、JPG檔,完成檔需可送印刷解析度,且須符合印刷標準300 DPI 以上。
    5.得標作品結案後10日內,若評估有微調原始檔需求,或因配合印刷而須調整色彩CMYK或尺寸等問題,設計師需協助提供1~3次調整細節項目,不得另外收取費用,逾前述期限視為交件完成,後續若仍有修改需求,設計師得酌收費用。
    6.若競標途中有任何問題,或不了解設計風格方向,請設計師利用Tasker問與答留言詢問;請勿私下交稿至我方信箱內,如投稿作品皆非符合需求,我方則會再依狀況補充案件說明。
    7.如懸賞期間有滿意的作品,案件將會提前結案,歡迎各界設計師踴躍投稿!
    8.若投稿視為同意上述注意事項。

1 1 / 1 1

共找到 1筆兼差

1 / 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