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aLi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3

專長: # 平面設計 # EDM設計 # 廣告Banner

關於

貴公司您好:本身是商業設計系,目前服務設計一年多,對色彩及流行敏銳度高,設計不單單只是美工揮揮而已,在我的設計裡,是靈感創意融合您公司形象的發想,如何第一時間吸引您的目光,為您提高知名度與曝光率,不斷的精進,創新創意,才能在每次的設計裡突破與成長,為彼此帶來更棒的願景,期望能接案子展現這方面專業,一定不會讓您及公司失望!謝謝!

服務項目:
CIS、影像處理、Logo、名片、DM、EDM、BANNER、型錄設計、海報設計、賀卡喜帖、雜誌封面或內頁、服裝圖案設計、插圖設計、基本網頁、商品設計、包裝設計、攝影......等。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0、 Mac OS、 Corel Draw、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PhotoShop、 Director、 Premiere、 Dreamweaver、 FrontPage、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125~1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