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賴滿玉

LV 5

VIP

(2)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324

專長: # 英文翻譯 # 文編校對/潤稿 # 排版打字

關於

您好,本人目前為全職接案工作者,主要接案內容為中、英文翻譯(文件/型錄/產品說明及其他文章等)外貿經驗豐富,校稿及文件製作 KEY IN等工作,如果接案文件不需碰面(直接以e-mail聯繫)
全台灣都可接喔!!! 因為是全職接案所以可以全力配合發案方的完成期限。如果有國外E MAIL翻譯(英翻中)及回信(以英文回信) 亦歡迎發案方與我聯絡可提供此項服務,目前與新北市飾品外銷工廠長期合作中,今年已邁入第八年,也與書籍網站長期校稿中,積極、 仔細、錯誤率低、完成時間快是我的特色,希望有機會跟您合作!
如果有需要試譯 亦歡迎聯絡

曾從事
1.美商公司紡織品 /成衣/飾品國外業務
2.台商大陸廠台北公司電腦週邊/電子產品國外業務主管
3. 車用電子LED燈外銷業務經理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Outlook、 Windows XP、 英文打字75~100、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Fireworks、 中文打字20~50。

作品(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