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YUURAI

(2)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5

受邀次數: 240

專長: # LOGO/商標設計 # 產品包裝設計 # 封面設計

關於

YUURAI(優賴)獨立平面設計

設計價值·設計高度 Value·Highly
我們相信,我們的工作是幫助客戶解決問題,使工作得以順利發展的一部分,從而博得忠誠度和信任。

Catalog design
畫冊設計
畫冊能真實地反映商品、服務和形象信息等內容,使其成爲企業産品與消費者在市場營銷活動和公關活動中的重要媒介。

Handbill design
折頁、傳單設計
折頁也能真實地反映商品、服務和形象信息等內容,做爲企業産品的重要推廣媒介。

Packaging design
包裝設計
包裝能夠促進銷售、保護商品、傳達商品信息、方便使用、方便運輸、提高産品附加值。

Logo design
標志設計
標志承載著企業的無形資産,是企業綜合信息傳遞的媒介。在企業形象傳遞過程中,是應用最廣泛、出現頻率最高,同時也是最關鍵的元素。

VI design
VI設計
VI能將企業理念、文化、服務內容等抽象概念轉換爲可識別的形象符號,從而塑造出排他性的企業形象。

Poster design
海報設計
海報是一種信息傳遞藝術,是一種大衆化的宣傳工具,是一種非常常用的宣傳手段。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Painte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