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邦妮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2

專長: # 網頁版型設計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網站維護/經營

關於

您好,【邦妮專業網頁設計】以熱情、溫和、信用、誠心、專業的角度在服務客戶。

●服務專精:
各行各業網站設計、Edm設計、Banner設計、logo設計、虛擬主機空間、網址代申請、網站企劃、網站維護服務..等。整個網站上線流程皆非常熟悉。

※最近期作品:
2010 臺北花博大佳河濱公園競專區 http://www.fengpu.com.tw/bw/2010taipei_flower/


邦妮跟公司行號不同的是,我會為客戶去設想,替客戶做分析規劃,不會只因為價格而選擇服務態度,我把每個案件當作我的代表作來執行。

部分網路公司也將案件發包給邦妮設計製作, 我們的技術與價格絕對是最優勢的,我們會幫客戶企劃內容,建議客戶製作方向,把每個案子都當作最好的作品處理,讓客戶能得到最好的服務。

我們沒有業務去洽談,不管你是大客戶小客戶,單價高單價低,皆由設計師親自去與客戶接洽,做到聆聽客戶需求,耐心解說細節,實際設計,精緻化設計,為客戶服務,讓客戶能有更多保障。

請給我們一次機會為您服務,謝謝您!!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Adobe Acrobat 、 Windows 7、 Windows XP、 Illustrator、 ImageReady、 PhotoShop、 Flash、 HTML、 CSS、 Dreamweaver、 中文打字20~50、 英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