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張小姐

LV 2

VIP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0

專長: # 活動/展覽企劃 # 行銷企劃 # 排版打字

關於

親愛的客戶您好:

敝姓張,不久前成立個人工作室並全職投入接案行列,目前接案的類型,以品牌行銷、通路行銷、消費者活動規劃、展場活動規劃、文字Key-in、中英文書信短篇翻譯、中英翻譯產品說明等專案為主,可長期與短期的配合。在快速消費品市場品牌產品/通路行銷操作長達5-6年的經驗,熟悉各通路操作型態;過去任職於活動企劃,承接國際知名品牌商業推廣活動、知名企業單位內部活動規劃、展場活動規劃、媒體宣傳等推廣活動規劃類型策劃與統籌。

對於從無到有的實體通路/活動策略與規劃、撰寫、多方合作廠商溝通、安排及客戶提案等,具有豐富的經驗值,在親自撰寫每一份提案計劃書裡,無論是中/英文字體、詞句用法、文法表達、字級大小安排與圖文應用等,都要求準確與謹慎,並且能依照每一份案件的規劃於預訂的時間內完成。

若欲知接案相關細節與合作方式請不吝透過518外包網或Email: collection0819@outlook.com 與我聯繫,希望能有機會攜手合作。謝謝您。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Mac OS、 Illustrator、 PhotoShop、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100~125、 OneNote 、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X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