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松果創意工作室

(3)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15

專長: # 平面設計 # UI/UX設計 # 動畫製作

關於

多年來的工作經驗的基礎都是建立在視覺與使用者介面的互動上,目前也是暢銷作家楊定一博士專屬的插畫師。與楊博士的合作之下也出了幾本心靈書籍。我熟知3D影片製作與2D影像處理的精髓,我也參與了許多的影片製作專案。這也讓我看到未來的科技與藝術的發展越來越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存在著,而軟體平台與硬體之間的整合也日益重要。因此,我對於能夠結合軟硬體的設計模式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在自我期許與自我挑戰的驅使之下,我也希望能夠盡一己之力完成客戶的任務。

檔案作品: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Lightwave、 Illustrator、 Corel Draw、 SketchUp、 Painter、 PhotoShop、 Rhino、 MAYA、 3D Max、 After Effects、 Premiere、 Director、 DHTML、 Dreamweaver、 Fireworks、 HTML、 CSS。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