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時伍影像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商攝娛樂 # 平面設計

關於

我們是時伍影像,在商業攝影有著多年經驗,能精準掌控商品所傳達的精神,我們的攝影風格偏向意境,讓照片呈現的感覺接近真實自然的味道,又不失現代潮流的走向,讓客戶與消費者之間建立一種連結的情感,呼應在每一個作品中。我們的攝影風格更強調在每一張攝影作品中有生命力與設計感,不論顏色或是取景都必須有著屬於個人不同視角的詮釋,展現商品的獨特魅力。
服務內容包含人物、產品攝影及寵物攝影、網拍攝影以及影像後製和平面設計。
目前是由三個人一起共同經營,各自負責不同的工作領域。Tammy,負責攝影專業上所有的照片呈現,還有商品展售的相關經驗。Easther ,有著視覺傳達與廣告設計的運用專長,負責電腦相關形象包裝,平面設計,照片編輯等等都是他所負責的部分。Chloe 有長達15年的品牌經驗,對於當代潮流及風格有非常專業的見解。相信更能在攝影的過程中,與客戶建立良好的溝通和美好的成果。
我們是屬於一間工作室模式的自創品牌公司。跳脫固守傳統的觀念並且喜歡挑戰更多的可能性,讓我們與客戶都能再配合的過程中開創新局。如果您的需求和構想的攝影畫面中想要傳達特殊並且個性化的視角給予客戶,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相關連結:

寵物商品 寵物棚內攝影 相關攝影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hotoShop、 Illustrato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