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魅音藝術公關活動整合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6

專長: # 活動企劃 # 商攝娛樂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2014年初,來自澳洲 TurnAround Productions 的 Paul Whiteley (歌劇魅影音樂劇飾演魅影的三位歌手之一) 和台灣的音樂家 Manu Chen (歌劇魅影在台巡迴樂團統籌) 在歌劇魅影音樂劇來台(台北小巨蛋)巡迴時相識, 在長期的協調及討論之下共同攜手開創了 ManuSiQue (魅音藝術) 音樂表演經紀及活動製作公司, 我們將為亞洲帶來了一個富有豐富表演經驗的國際製作團隊,希望藉此將國內與西方的藝術精華融合並提升國內公關活動文化並提供高品質的現場活動。

ManuSiQue(魅音藝術) 網羅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者 (法國,美國,澳洲) 。我們提供最專業的國際團隊為您提供企業活動規劃、商業活動、新品發表會、春酒尾牙等各種公關活動。

ManuSiQue(魅音藝術)的理念:隨著無國界融合,人類走向全球化的同時,我們要更加珍惜文化、歷史以及民族的靈魂。好的活動帶給您的感動是一輩子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強調堅持要為您量身打造活動的原因。人沒有活動是活不下去的!

相關連結:

所有過往案例(魅音官方粉絲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