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M & L 雙語工作室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英文翻譯 # 文字寫作/創作 # 排版打字

關於

Michelle & Leo 皆擁有豐富的雙語工作經驗以及英語能力,您的案件將經過雙重把關、審慎的交叉校稿之後,確保翻譯資料的精準度後,才會交件給您。我們能處理排版,中英文翻譯,類別範圍含括旅遊,時事,PC,彩妝,二性關係,航空專業,教育,商業書信,商業對話等。 時間可彈性配合,交件務必準時,歡迎聯絡洽談短長期合作。

Michelle: 曾於美國就讀,並曾於越南,新加坡派駐工作,曾翻譯線上問答集以及產品使用手冊。學生時期曾任英語家教, 客製化私人信件等等,也曾於派駐新加坡時期擔任同步口譯人員,雙語工作經驗相當豐富。

Leo: 畢業自輔大英國語文學系,曾派駐新加坡。藉由多年的航空工作經驗去了解各地方不同文化,也擁有豐富的旅遊經驗。學生時期同樣擔任過英語家教。工作上曾協助外籍航空公司翻譯公文,便於與民航局往來。翻譯流暢自然,可依案件需求調整語氣以及文章個性。

檔案作品:

文章集: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POS銷售點管理系統、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