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心心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手工藝/家庭代工 # 排版打字

關於

您好,我是心,居住在中市北屯區。畢業於國立台中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科,畢業後即在超寶光電任職,擔任生管、採購、人事等職務。在此公司服務雖然不是特別長久,但所累積的豐富經驗,使我已經能夠充分掌握該產業的特質與實務操作訣竅。我還曾在二手婦嬰用品店擔任網拍兼門市人員,負責解說商品,網拍上架,商品整理,收購商品,搬貨等等。雖時間並不長,但對工作我都有相當的瞭解,也能獨立完成上級所交付的任務。在職工作則是擔任線上客服人員,雖不需面對會員,但能迅速解決會員所需,處理後台金流相關事宜。

就技術面而言,我熟於使用Word,Access,Excel,Photocap,Photoshop等,相信對工作進行能有很大的幫助。另外我也取得了JLPT第三級(舊) 的專業資格證明,對韓文也略有研究,但皆為自學。當今國際間交流頻繁,工作上若需要運用到英日韓文,我能以簡單的單字或句子與人溝通。

平常休閒時間會自作一些手工藝品,毛線娃娃、拼豆吊飾、串珠等等,看著一件又一件的作品完成非常有成就感呢。

因就讀資訊管理科,基本文書都OK,可接文字排版,打字的工作 ( 此部分之前有幫忙補習班打過數學考卷,算有一點經歷 )

另對手工藝有興趣,常有接觸,還算精巧,因此也可接手工方面的工作。

懇請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發揮所長,謝謝您。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Windows 7、 Access、 中文打字20~50、 英文打字20~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