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具新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2)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54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關於

「具」備最創「新」技術,是Justars領先業界的優勢,我們將致力為客戶締造最大效益,提供有效、迅速的設計服務,以及最佳的整合行銷解決方案。我們Justars具新整合行銷以多元視覺革新的行銷技術,與堅持完美呈現的態度為理念,提供最高品質以及最好服務給我們的客戶!

【簡報設計】
我們專注於商業簡報設計,秉持專業、高品質要求簡報設計美感,希望藉由優質的簡報設計,為客戶創造更佳企業形象,並帶來更多商業價值。
公司簡報/商業簡報/產品簡報/會議簡報/新品發表

【FB臉書行銷】
根據FB臉書的統計,台灣人使用臉書高達七成。顯然FB臉書行銷已是網路行銷之趨勢,FB臉書行銷勢在必行,我們致力提供優質的FB臉書行銷解決方案。
FB粉絲團建置/FB粉絲團維運/FB粉絲團行銷

【廣告設計】
我們還有提供廣告設計,以專業快速能符合客戶要求之風格,提供設計技術與美感建議,為客戶創造更佳企業形象,並帶來更多的商業價值。
廣告設計/商業設計/產品設計/包裝設計

【視覺設計】
視覺設計不僅是一種工具,除了在視覺上是一種美的享受外,更重要的是要能將理念透過美感設計,傳達至廣大消費者手中。
企業識別/網頁設計/廣告設計/平面設計/海報型錄

【攝影紀錄】
優質的商業攝影能大幅提升公司企業形象,產品銷售;婚禮攝影能記錄新人一生中最美的回憶。我們提供優質的商業攝影與婚禮攝影等服務。
商業攝影/網拍攝影/婚禮攝影/婚紗攝影/戶外攝影

【動畫影片】
當簡報中加入了影片,這場簡報肯定更讓人印象深刻。動畫影片不僅是行銷工具,透過動態式的影像與聲音的傳遞,同時能滿足觀眾的視覺與聽覺。
公司影片/商業廣告/產品影片/婚禮影片/開場影片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PowerPoint、 Visio 、 Illustrator、 Corel Draw、 PhotoShop、 InDesign、 After Effects、 Premiere、 Director、 Fireworks、 PhotoImpac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