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NET智能合約開發Web3.0、區塊鏈開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420

專長: # 程式開發 # 網路規劃鋪設 # 網頁設計

關於

NET智能合約開發、Web3.0、區塊鏈開發

能夠讓現在網路(Web2)與區塊鏈世界(Web3)溝通的橋樑即是智能合約,我們提供模組化智能合約,讓智能合約的使用上更方便與使用,另外也提供客製化合約服務,讓客戶有屬於自己的合約。

個人合約 企業合約 客製化合約控制權 所有權 版權
有屬於自己的智能合約,才能算是創作者NFT的證明。

NFT合約控制後台
有智能合約後,你有想過怎麼控制嗎?多數團隊都交由工程人員控制,但是這麼做就失去讓作者擁有權利的概念,所以我們提供了方便使用的智能合約後台,你可以透過這個後台進行多種功能操控,如鍛造(mint)、盲盒、白名單、預售等,還有更多客製化功能讓客戶使用。

鍛造(mint) 盲盒 白名單 預售 鍛造控制 轉移NFT
一個讓你更容易操控NFT合約的後台管理系統

量化NFT生產
主流NFT發售會有量化的做法,讓每隻NFT由多種部位組成,並且依據稀有度絕對NFT在市場的稀有價值,我們也提供這樣的作法,減少創作者的時間。另外,也能提供精細的NFT繪製,創造真正具有美感的NFT,真正的展現NFT原有的價值。

量化NFT 稀有部件 精細繪製
量化NFT生產,並且區分稀有程度,同時兼具NFT美感

Web3 App(DAPP)
如果你依賴平台(Opensea、Lootex等)上架NFT,那麼有個問題,你無法告訴客戶當買NFT後客戶可以得到什麼價值,所以這時就需要一個跨足區塊鏈世界的網路應用程式,這可以讓客戶能理解你的NFT具有什麼價值,而我們也能協助創作者生產各式的區塊鏈APP。

分散式應用程式 DAPP Web3 販售NFT平台 NFT行銷網站
從Web2連線到Web3的APP平台開發,協助創作者真正進入Web3市場

更多區塊鏈技術
事實上除了NFT外,還有更多可以與現實結合的運用,區塊鏈不是炒作,而是一個跨時代的科技技術,譬如你可以將現實中的專利證書變成數位證明,因為非同質化代幣的唯一性,僅需認證NFT的唯一性即可認證這個專利證書歸誰所有,還有更多的運用,皆可與我們聯繫。

數位資產 數位憑證 唯一資產 創作證明
區塊鏈技術是能與現實結合的,這是一個革命,只要你想的道都能與我們聯繫。

http://7-meta.io/
業務: 楊峻麟 Peter
Mobil:09*******

相關連結:

環球節能光電 星歐光學 官網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HP、 Java Script、 MySQL、 CSS、 HTM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