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丁偉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商攝娛樂 # 平面設計 # 影像製作

關於

專職攝影、影片剪輯、後製、平面設計、網路設計等等。

8年門市、百貨、免稅店設計實務經驗,以及現場攝影、後製、商業影片製作等等。

融合生活與商業的作品,讓客戶不會有距離感,讓客戶對於商品更有印象及喜愛。

客製化的攝影經驗,無論是商品或是人像、婚禮等等,總是讓您在欣賞照片的過程中看到感情及故事。

我的人生成長過程及環境帶有許多不一樣的故事,無論喜怒哀樂,在後製剪輯上我總是帶著濃厚的感情來完成所有作品,靈感來自於輕身的體驗以及經驗,將故事完整的詮釋,讓觀眾、客戶一目瞭然。

歡迎詢問,我們以最親民的價格,最高品質以及最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您在有限時間內完成作品,感謝您。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Mac OS、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InDesign、 PhotoShop、 3D Max、 After Effects、 Premiere、 Director、 HTML、 Word、 Excel、 Outlook、 PowerPoint、 OneNote 。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