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宏達殿設計印刷

(1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5

受邀次數: 138

專長: # 韓文翻譯 # 日文翻譯 # 平面設計

關於

從事平面十餘年,從前端設計到後製印刷流程清楚,在設計點上,不因高掛設計二字便漫天開價,在印刷線下,不因您不瞭解印刷流程而高抬價格,在整體面裏,設計與印刷的整合統包讓您不會夾在設計師與印刷廠之間成為代罪羔羊和冤大頭,省下許多麻煩而無後顧之憂。

如果您有需要設計或印刷方面咨詢也歡迎與我聯繫,免費提供您想瞭解的產品資訊。
E-mail:*****@g09********** 林宏達(HONDA)

設計與印刷範圍服務項目:名片,彩色名片,印刷,名片印刷,印名片,名片設計,彩色印刷,印刷設計,貼紙印刷,貼紙,信封,信紙,型錄,宣傳單,DM,DM印刷,手提袋,書籍,菜單,二聯單,三聯單,海報,數位輸出,大圖輸出,大圖輸出價格,喜帖,包裝印刷,紙盒印刷,彩盒印刷,廣告印刷,產品手冊,賀年卡,生日卡,邀請卡,貴賓卡,識別證,年曆,月曆,桌曆,便條紙。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Corel Draw、 PhotoShop、 Word、 Excel、 Adobe Acrobat 、 Outlook、 PowerPoint。

作品(77)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