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小口大木設計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8

專長: # 平面設計 # 產品攝影師 # 廣告Banner

關於

【關於我們】小口大木是由小口與大木兩位設計師組成的設計工作室,在業界累積超過7年的設計資歷。我們的設計品堅持不使用重複性高且制式的商業套版,只給客戶獨一無二的好作品。高雄地區歡迎案主與我們直接洽談,可迅速交付您需要的作品。
【設計經驗】高雄、屏東捷運公共腳踏車後土除廣告、電視牆LED廣告、燈箱廣告設計、人力銀行海報/DM設計、活動網頁設計(含動、靜態Banner設計)、塔羅牌卡設計、漫畫插畫與貼圖設計...等,在台南、高雄與屏東等地都能很輕易見到我們的作品。
【基本服務】:
1、DM、海報、卡片
2、企業LOGO、商標設計
3、名片、信封設計
4、產品包裝設計
5、貼圖、插畫、漫畫設計
6、EDM、Banner設計(可接長期外包)
7、商業攝影(目前僅開放產品類攝影,人像攝影暫不接受預訂)
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繫、交流您的想法,我們將盡快提供提案與相關規劃供您參考。相信以我們的專業,能為您帶來更多更美好的作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idai0613/

相關連結:

1111人力銀行生日密碼測驗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Mac OS、 Windows 7、 Illustrator、 Painter、 PhotoShop、 Flash、 Dreamweaver、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75~100、 After Effects。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