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簡楊晟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0

專長: # 法律事務

關於

您好:
我是家教老師簡楊晟,曾就讀台大法研所,目前已通過100 年律師高考,99年四等法院書記官特考,99普考戶政類科及98地方特考戶政類科之國家考試
  在工作經驗方面,目前正在擔任律師司法官法科家教,輔導同學如何理解及解釋適用法律關係,藉此使同學更能了解這些法律規範的核心價值。除了擔任法科家教之外,現也擔任道誠聯合法律事務所合署律師,擅長家事、刑事,以及民事官司之處理,在處理過程中,非常有耐心且細心處理客戶的案件,也獲得非常多客戶的正面回饋。
  在教學理念的部分,個人認為現在有很多同學對於補習班會有所迷思,認為補習才能考得上,以及要把補習班老師的東西看完就能考上,而往往花時間在獨門暗器上,或者浪費過多的時間在蒐集資料,而忘卻最基本的觀念建構。因此,本人在教學上以基本觀念著手,透過基本觀念的解說,來建構學生對於該法的框架,並且希冀同學能夠透過基本觀念來了解學說,以及實務為何如此解釋,而不是用背誦的方式來學習,使學生更能夠記得清楚,並且更能夠充分運用,即使未能博覽相關的學說見解,亦能由基礎觀念推導出符合法理的說法。
綜上所述,希望有機會能夠為各位服務喔!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