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三木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高雄市、台北市、台中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8

專長: # 網頁切版製作 # 網頁版型設計

關於

【個人自介】
我是住在高雄,在同間公司工作達四年的網頁切版工程師,
此工作主要事項之一就是將美術設計出來的東西給網頁樣版化(HTML+CSS+DIV),然後丟給程式設計師兜程式,簡單來說叫做『網頁切版』。

我的強項專長在於CSS+ jquery ui動畫設計,且非常龜毛注重於『使用者體驗』、『網頁便利性』、『各載具的瀏覽兼容性(桌上PC、Mobile、Tablet)』上。

術業有專攻,當然我也有狠弱很弱的領域,如果你要我做有關於『美術設計』、『程式設計(資料庫介接)』,那我會直接死給你看,因為那並不是我的專門領域。當然為了與工作窗口溝通上無礙,尚懂得基礎中的基礎,也找得到資源解決問題。但建議還是請外包商不要浪費時間詢問會比較好。

通常程式設計師跟我合作,幾乎每個都讚不絕口,因為我只要請他們把資料庫要跑得資料丟到適當的位置即可。 不用管任何版面的問題。

如果你看到某某的網站的動畫很炫很酷的時候,也可以問問我可行性如何,網路上資源很多,相對也可以找得到適合你喜好的解決方案。

期間我所接過的專案領域也五花八門、琳瑯滿目,
合作過的窗口有政府單位、學術教育單位,上市企業、一般中小企業、個人事業、外包商等等巴啦巴啦~所以合作模式經驗也算豐富。

基本上會刊登此自介的目的是,其一是希望可以多認識些同好、其二就是我缺錢想找點外快(廢話)。 當然,如果你看了我的自介,希望和我聊聊這工作的辛酸史,還是互相交流,也是ok的辣。

那麼,希望有和您合作/聊天的機會嘍。


【接案描述】
1.提供HTML+DIV+CSS網頁切版服務。
2.jquery mobile、HTML5+CSS之移動設備佈局。
3.可配合版本控制系統(SVN)。

【個人具備能力】
1.具五年以上網頁前端設計相關職務經驗
2.熟悉各種瀏覽器間相容性差異(IE、FireFox、chrome)
3.網頁UI效果設計(css / jQuery)
4.熟悉無障礙網站規範

相關連結:

騰英科技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HTML、 Dreamweaver、 CSS、 Java Script。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