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邱小姐-Helen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南市、高雄市、嘉義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6

專長: # 機械相關設計 # 產品設計 # 機械繪圖

關於

主要接案為3D建檔、外觀設計、產品設計、機構設計、2D圖面(配合廠商製作使用之圖面)以及治具與檢具設計(檢治具可全部製作好在交到您手上)。
塑膠模具也有畫過(以前公司是由師傅解說料道還有料口等等在哪再由我們製圖後銑出模具再去做出成品)
再次聲明我不會手繪美工那種示意圖手稿圖那些(我都是上班時邊做邊學還有自學所以沒學過手繪草稿圖)。
協助客戶實物測繪圖建立圖檔及設計繪製圖面(3d及2d)再發包給廠商生產製作(需一流程給我發包也可以,圖檔->製作零件->後處理(陽極或噴砂等等)->成品。
我成品部分不做3D列印,我以往配合是RP所以對3D列印不熟抱歉。
也接觸過室內設計,到中部學習室內設計跟著老闆四處接CASE然後自己去案主家做實際量測再回來畫成2D CAD給老闆再將老闆的想法用2D CAD呈現出來給客戶。(若有機會願意讓我嘗試我也願意接)
希望互相尊重不要口出惡言~您有權利發包我們也有權利選擇是否要接(我手上有案子跟你說抱歉我沒辦法接因為會延誤你的時間就馬上翻臉)業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不要口出惡言(我不想指名道姓 請某位發包者好自為之)說我們浪費他的時間等等 不理他還繼續傳很多批評的話語 我覺得很不妥。謝謝看完我的介紹。感恩。

相關連結:

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AutoCAD、 PhotoShop、 SOLIDWORKS、 InDesign、 SolidEdge、 Invento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