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承竑設計

LV 5

VIP

(2)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今天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192

專長: # 平面設計 # 排版打字 # 產品設計

關於

我們擁有印刷多年經驗,除產品、包裝設計外,我們亦可將 貴公司的產品,從設計、印製、加工到出貨,提供了全面整合的服務,為了讓您省去更多無謂的成本、及省去細節追蹤所浪費的時間,解決客戶的問題與不擅長的事,是我們的宗旨。
我們的用心.負責任的態度!您絕對可以放心!
本工作室提供LOGO設計、包裝設計、書籍設計排版製作、排版、名片設計、貼紙、DM設計、型錄設計、海報設計、精裝盒、包裝彩盒、展場大圖、去背、包裝彩盒、旗幟、布條.陳列展示架..等,從印前設計至印刷加工全面整合的服務。我們可單接設計,也可單接印刷加工提供客戶最好最方便的選擇
如有需要設計或印刷方面咨詢也歡迎與我聯繫,我們會提供經驗分享與討論。

聯絡信箱: chenghong768@gmail.com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Outlook、 PowerPoint、 Windows 7、 Illustrator、 Corel Draw、 PhotoShop、 InDesign、 中文打字20~50、 英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