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Pino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1

專長: # 插畫/漫畫 # 名片/信封設計 # LOGO/商標設計

關於

Hi ~ 你好~我是Pino
為自由插畫家
身為一個slash,多功能的人,提供服務:
(專業)視覺設計:插畫 、平面設計、LOGO、名片、排版...等
(愛好)藝術:繪畫
*本人多功能久了,想一門深入視覺的部分,如果可以,希望多多接插畫或平面相關的工作,擁有多種風格,藝術與設計相關都微有涉略,請各位多多指教,不過因本人缺錢,以下具有的專業各位客官如有需要在下時間許可也會接接接!!請不吝聯絡謝謝!
(專業)服化相關:服裝設計、特殊化妝
(新人)立體雕塑:陶藝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518外包網」取得聯繫的喔!
(prefer 簡訊連絡或e-mail先,因為如有開會,或正在專心創作等等狀況,本人不會接電話,直接打電話有很大可能會有漏接,感謝包涵)
(忙於工作實務,各平台新作品未好好更新,有所怠慢,感謝海涵)

相關連結:

插畫專業與各類技能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Mac OS、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Painter、 Word、 PowerPoint、 Exce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