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annie

(3)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7

受邀次數: 9

專長: # 平面設計 # 活動企劃 # 翻譯寫作

關於

您好,我是畢業於淡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的郭安庭,我想用以下三點來介紹我自己。
第一點,創造力。
對於illustrator、photoshop等操作工具都很熟練,做過雜誌、DM、logo等,喜歡攝影、喜歡修圖,更喜歡設計,由於作品的檔案過大,無法上傳到此平台,我會根據貴案件要求,把作品傳給您。
第二點,行銷力。
大學二年級擔任企管系學會公關長,撰寫活動推廣企劃書並拉得一萬二千元的贊助,是往年成績的三倍,再來曾是新創公司的網路行銷人員,在75天內粉絲人數提升9%,成交率提升15%,擔任赫哲數學補習班的電訪招生,單週成交率13%,擔任宿營活動長回饋程度百分比83%。
第三點,文書處理能力。
多益780分,中打120字,英打75字,錯誤率約5%,透過以上大大小小的報名表、企劃書及社評經驗,以及今年暑假在外商壽險公司任職法務部行政助理的經驗,word內的功能以及excel基本的函數都能靈活運用。

接過多個影片聽打、AI編輯、修圖等案件,以及一般文書處理。

透過以上的經驗不管是與人溝通、做事效率等等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接案動機是為了補貼生活費用,因為想學的東西很多都需要學費,透過各種案件也能潛在的學到知識也不錯,交給我的case絕對不用擔心效率的問題,希望能長期合作。

謝謝您耐心地看完!期待有合作的機會!

文章集: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OneNote 、 Windows 7、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75~100、 Illustrator、 Mac OS、 Visio 、 PhotoSho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