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Dawu.Y個人工作室

(1)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4

專長: # 平面設計 # 照片後製修圖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報價單:

一般logo設計為一張********0不等,關乎貴公司對於設計內容的發想程度。
包裝設計為一種視覺(可套用至各種模具)********0不等,關乎貴公司對於設計內容的發想程度及後續印刷是否由設計師經手。
各式名片及信封設計,一種視覺(可套用至各種模具)********不等,關乎貴公司對於設計內容的發想程度及後續印刷是否由設計師經手。
海報DM及文宣設計,一種視覺(可套用至各種模具)********不等,關乎貴公司對於設計內容的發想程度及後續印刷是否由設計師經手。

粉絲專頁圖檔設計為一張********不等(貴公司須提供素材,或照片圖檔供修圖)
粉絲專頁封面圖設計為一張1000元(貴公司須提供素材,或照片圖檔供修圖)

影片剪輯,逐字稿聽打並上影格字幕,1000元/成品十分鐘
影片剪輯,特效字創作,1500/成品十分鐘

各式插畫為一張插畫********不等,視貴公司所要求之大小有所影響,若為大圖輸出用途之插畫,另有計法
標誌icon設計為一個標誌********元(視貴公司標誌數量的多寡,數量多每個標誌的價位就會少)

----------
*以下有幾點我合作模式的介紹,提供給貴公司參考:

1.我會先以單一物件畫出2-3種風格,給貴公司確認要選哪一種風格
2.確認風格後2-3天內完成您所要求的所有項目
3.希望能在第一次交件時支付約30-50%訂金
4.定金交付後提供免費修改次數來回共3次
5.全部設計都確認後,會交付ai原檔﹑png圖檔、jpeg圖檔供貴公司使用
6.「完件後」的保障為:若有客戶端問題或細微修改處,可提供免費修改。(注意,此服務不包含完件前的修改,只提供非兩方自願因素下的不可抗因素之修改,例如未來預計使用平台之規範、或是有多人反應不雅觀...等等)
----------
*我的作品集
我的個人網站1 http://cinyiyao.wixsite.com/dawuyao
我的個人網站2 https://cinyiyao.wixsite.com/dawuy
我的個人插畫作品 https://issuu.com/sinyi-yao/docs/_______1
我的個人作品集 https://issuu.com/sinyi-yao/docs/02
我的服設作品 http://www.major-made.com/Shop/itemlist.aspx?ctl00%24edtSearch=sd

相關連結:

個人作品網站 插畫作品集 個人作品集 個人接案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Mac O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2008、 3D Max、 Illustrator、 MAYA、 Painter、 InDesign、 PhotoImpact、 After Effects、 Premiere、 DHTML、 Dreamweaver、 Flash、 HTML、 中文打字125~150、 英文打字100~12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