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陳政哲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生活服務 # 影像製作 # 程式開發

關於

我在RealMa(真實龍馬)上班超過1年,學習到了片庫管理,每個禮拜會新進80部影片與華視新聞、東森新聞影片,80部影片需要管理與轉檔,轉檔程序複雜要相當專注、因為這些影片是公司主要的收益,另外利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幫助公司轉檔有些步驟可以自動化。
2012年我在金騰傳播公司擔任後製與剪輯美術人員,負責中視節目”台灣保庇”,
2014~2015年間,我(約聘)為人間衛視的betacam與digital betacam影帶進行數位化上傳至大洋系統片庫,並建立matadata以方便使用者搜尋影像資料,供資料永久保存。
2015年3月至華電聯網擔任工程師一職,學習Harmonic與Cisco等設備建置與維運工作,提供服務給中華電信、中嘉、內湖台灣大哥大、與民視。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Windows 7、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Flash、 HTML、 VB、 中文打字20~50。

作品(3)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