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何昱菁+Christophe

(8)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1

受邀次數: 317

專長: # 產品設計 # 機械相關設計 # 軟體程式設計

關於

我們是 Christophe Dubruel+何昱菁,Christophe 是法國人畢業於ENSMM碩士)何昱菁: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畢業,我們是專職SOHO族,在台灣已有20多年的接案經驗,多半的案件是歐美也有日本的公司,可通中英日法文。可以同時提供產品的外觀設計與機構工程設計甚至於完整的製程都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也就是說我們不僅精於設計更了解成本計算與生產線的製成,而我們的好處是不僅能設計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外觀圖,更有實力超乎您想像機構工程設計,若是您對於要生產的產品要求嚴格又要有不同的品味風格,歡迎找我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常以如何降低成本但又不失品味進而吸引了不少長期合作的客戶,目前已有15家客戶是因為外包網的合作案件進而成為長期合作關係,非常感謝老客戶們的支持。謝絕仿造與逆向工程設計。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PRO-E、 Project、 C/C++、 Visual C++、 MySQL。

作品(243)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