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啾吉(George)

(1)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2

專長: # 活動紀錄 # 產品攝影師 # 影片/廣告拍攝

關於

你好,我是啾吉(George)位於台中的個人工作室,熱情活潑是我的特色。
拍攝方面以廣告商品人像,型錄/網拍商品人像,商品攝影,活動攝影為主。
我期待我的拍攝風格以及溝通方式符合你的需求,共同營造互贏的局面。

flick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george_yk/
tumblr : http://ggphotoplay.tumblr.com/
youtube : https://youtu.be/am9XwAnaxJs

~歡迎諮詢長期合作~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518外包網」取得聯繫的喔!

相關連結:

CH3 當導演 你行的 最佳攝影獎得獎作品 婚禮回憶影片 mahindra 試駕活動紀錄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Outlook、 Excel、 Windows XP、 3D Max、 Illustrator、 PhotoShop、 Dreamweaver、 Flash、 Access、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