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Ellie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7

專長: # 英文翻譯 # 文字寫作/創作 # 影片/廣告拍攝

關於

專業背景為影視製作與媒體。政治大學廣播電視系畢業,美國加州藝術學院電影製作碩士(MFA—Master of Fine Arts in Film and Video),曾在舊金山、洛杉磯擔任新聞特派記者,隨後擔任國際新聞影音編輯,負責製作影音新聞、專題與動畫等。學生時期開始便有許多策展、舉辦活動和學術座談的經驗,並擔任過實習單位主席、系代表和營隊副總召。

除了新聞媒體,也有豐富的電影與電視節目、廣告、訪談影片、動畫製作經驗,橫跨影片前製、製作和後製領域,曾在聲音工作室(sound studio)工作,安排錄音事宜,也曾擔任編劇和導演,和台灣、日本、中國與美國的文字、圖像、動畫與影像創作者合作。赴美前曾擔任廣告製片,在美國亦參與多部影展得獎作品的製作,擔任電影攝影師的作品也曾入選各地影展。

管理經驗方面,曾擔任網路媒體的影音團隊領導人,負責制定年度計畫、整體影音內容規劃、預算制定與管理、團隊招募與管理、各類影片企劃、監督影片製作、與客戶聯繫等事宜。

目前為經驗豐富的製作人,負責統合進度和跨部門溝通合作,負責確保高品質文字與影音相關數位內容產製,並和編輯、設計、法律等英美中台各國團隊共同執行跨國專案計畫。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Windows 98、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Mac OS、 PhotoShop、 Premiere、 中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29)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