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荷馬桑 Homer Shie

LV 4

VIP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9

專長: # 影像製作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關於

你好!我是荷馬桑~
平常是個設計師,興趣使然畫一點插畫,偶爾會在電話亭變身成動畫師。沒事的時候打打遊戲、刷刷吉他、看看Vtuber和動畫。為了維持興趣,靠著在大學習得的視覺專業餬口飯吃,接觸的風格廣泛,特愛酷酷的、QQ的或是美美的風格,往下滑可以看到我的網站,裡面有更多更多的作品。
或是你想直接找我聊聊,也可以直接電郵我!

這裡是我的作品連結:
https://www.homershie.com

主要使用軟體
平面製作類:Photoshop、Illustrator、Clip Studio Paint
影片後製類:Premiere、After Effects
動畫製作類:Adobe Animate、After Effects、Blender

服務項目
-平面設計
包含商標設計、海報設計、名片設計、角色設計、插畫設計。
-2D動畫製作
包含ActionScript3.0、Html5、Motion Graphic、手繪風格等等。
-3D動畫製作
提供短片的服務作為廣告、MV、行銷用途為主。
-影片剪輯及特效
針對現有的實拍影片進行後期的調色、字幕、特效強化,以及透過影像語言及每一Cut的時間掌握進行剪接。

相關連結:

個人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hotoShop、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50~75、 Illustrator、 InDesign、 Word、 Excel、 PowerPoint、 After Effects、 Premiere、 Flash、 HTML、 CSS、 Dreamweaver、 ActionScript、 Blender。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