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Creative Design

(6)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9

受邀次數: 265

專長: # 產品設計 # 機械相關設計 # 機械繪圖

關於

您好
我們工作室已有九~十年產品相關設計經驗,長期配合設計的產品類型有:
消費性電子產品、3C數位產品、健身器材、汽機車逆向工程、自行車車架、自行車車燈、醫療器材及公仔設計等相關產品設計。
我們可以快速的提案並提供高解析的渲染圖面供您快速選擇所需的產品,並且可以協助提供2D工程圖面,並且打樣試做都是沒問題的,希望可以幫助 貴司快速的開發產品讓其產品快速的上市。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Outlook、 PowerPoint、 Project、 Adobe Acrobat 、 Windows XP、 Windows 7、 PRO-E、 AliasStudio、 AutoCAD、 SOLIDWORKS、 PhotoImpact、 Illustrator、 FrontPage、 CATIA、 PC、 中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75~10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