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康熙影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97

專長: # 影片/廣告拍攝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活動紀錄

關於

合作客戶:
嬌生集團、甲桂林廣告、禾果製作、澐鼎娛樂、嘖嘖募資、台灣電視公司、靈智精實行銷、漢肯行銷、汎樂行銷、凱鈿行動科技...等。

接案類型:
廣告、形象片、微電影、MV、商業簡介、直播製作、教學影片、動畫製作、動態及靜態活動紀錄

「視覺」是人類最重要的感覺,至少有80%以上的外界信息是經由視覺所獲得,因此「影像」成為了人與人溝通最直接的橋梁。然而影像有著高強度的影響力,所以對我們來說:影像不僅僅只是傳達理念,更是一種崇高的社會責任!

我們的夥伴都是目前仍在線上(電影、廣告、MV、形象片)的工作人員,每位都有著超過10年的拍片資歷,「職務分工」是我們做事的最高原則,因為我們相信1加1不只是等於2,每個人都有最擅長的技能,有效的將這些能力聚集起來,1加1就能無限延伸,也才能帶給客戶與觀眾最好的視覺感受與預期效應。

監製:陳孟緯(小康)
電話:09*******

擅長工具:

PhotoShop、 Lightwave、 After Effects、 Premiere、 Final Cut Pro、 Illustrator。

影音(29)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