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Vicky Hsu

(1)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其他離島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30

專長: # 產品包裝設計 # 企業形象/VI設計

關於

HI 您好 :)

作品集https://xyzvic.wixsite.com/vickyhsu

我是一名品牌管理專業人士,在美容和時尚行業擁有十多年的經驗。畢業於芝加哥藝術學院,也在倫敦傳媒學院進修。我熱衷品牌搭建&行銷,希望可以一起將您的品牌願景變為現實,並藉由各種項目接觸不同產業,開拓設計靈感。非常期待與您的合作!

若您有任何需求請發mail,並註明項目內容、完成時間、預算、聯絡方式...等相關資訊,本人定會在48小時內回覆您!

<<學歷&專業>>
留美/英商業設計背景, 2500萬-10億國內外品牌行銷專職。

<<項目流程>>
案子需求討論→項目合約簽訂 →工作單確認: 資料重點和方向→項目執行→確認/修正→結案請款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7、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98、 Mac OS、 OS/2、 Illustrator、 InDesign、 ImageReady、 PhotoShop、 3D Max、 After Effects、 Flash、 HTML、 CSS、 Dreamweaver、 Fireworks、 英文打字75~100、 中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