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羅文萱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8

專長: # 歐系語言翻譯 # 語文教學

關於

我畢業於巴黎私立INSEEC商校的行銷商業策略碩士,大學於台灣大學歷史系就讀。大學期間我曾任職張為英文補習班英文編輯,另外修習法文三年,畢業之後選擇前往法國留學五年,曾就讀里昂的旅館管理以及廚藝學校,之後就讀巴黎私立商校的行銷碩士課程。

攻讀碩士期間,我於日本顧問公司擔任行銷助理實習生一職,主要負責協助公司與中國企業的溝通,處理中法書信往來以及開發以中文為母語的新客戶,碩士畢業之後,我曾於龜甲萬集團旗下的日本食品進口公司法國分部擔任行政業務助理一職。

2011年和法國先生回到台灣之後,任職於一家法商顧問公司,作為法國律師的行政和財務助理,協助處理外商在台灣的公司登記以及法律案件,並負責法律及財務文件法翻中、中翻法。在台四年期間,曾陸續和數家翻譯社合作翻譯商業書信、展覽文件、歷史地理文章等。

2015年和先生及小孩回法國定居,因此聯繫方式主要為mail,LINE或Skype。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Adobe Acrobat 、 LINUX、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Mac OS、 中文打字50~75、 中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