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Wynne

(1)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35

專長: # 平面設計

關於

1.圖庫素材繪製:
與圖庫素材工作室合作的時間長達兩年,依不同主題的需求繪製多種風格(精製、可愛、kuso等)的圖檔素材,累積至今的作品已多達上千個,更可在網路上經常搜尋到自己的創作素材被廣泛使用。

2.平面相關設計物:
視覺相關的設計;、平面文宣設計如單張A4DM、對折DM、海報、卡片、名片等,網站的視覺規劃等等,皆會依客戶的需求,經由溝通進一步達到期理想的形式。

3.書籍圖表繪製:
與鴻漸出版社【不囉嗦!英文簡單文法!】一書合作,負責繪製整本書的插畫圖表設計,根據作者的需求調整其風格及精緻程度,繪製的數目約莫五十多個。

4.故事書插畫設計,三隻小豬的插畫重新詮釋。

*作品集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wynneko/sets
*【聞薰拈肖畫】插畫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urmurwynne

相關連結:

作品集相簿在此:) 插畫粉絲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Windows XP、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Mac OS、 Windows 7、 Windows 2003、 Dreamweaver、 Flash。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