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劉小姐

(1)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4

專長: # 生活服務 # 商攝娛樂 # 資訊工程

關於

我為人冷靜,做事勤奮負責、善團隊合作,這些都要感謝父母對我平日的教導。
家中成員有四個人,家父於103年逝世,母親為家管。
自幼父母則以民主之方式教育我,讓我在不受壓力的環境下成長,因此造就我謙虛的生活態度。

目前我已於95年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四技畢業,就學期間任職於陽光城市股份有限公司,但公司營運不善於107年7月31日解散,總年資為12年整,另有培養3年不間斷開放式海域潛水訓練。

從各種經驗中,我也發現電腦對我的影響很大。所以,我學會了軟體和文書處理,也因此更有興趣投入行政方面的工作。
過去的工作經驗中, 待人處事能力讓我能建立與維持在顧客間的良好關係,也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在各個領域中有更好的表現。

我覺得自己個性上的優點就是認真學習,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使得我吸收更多。
我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成功,也期待在未來能夠在學習的領域上有所成就,並對養育我的父母有所貢獻。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Premiere、 主機板、 Windows XP、 Windows 2003、 Mac OS、 Windows 98。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