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盧耶比/可兒Ceo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9

專長: # 文字寫作/創作 # 文編校對/潤稿 # 模特兒

關於

個人作品網站:http://dorra6677.pixnet.net/blog歡迎參考!
Model作品:https://www.facebook.com/ceo.lu
聯絡方式;lineID:luin10211
專職經營流行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K31066
自小對文學及有濃厚興趣,求學期間亦有不錯表現。高中時曾獲兩次中台灣文學獎散文組第二名)。
雖然暫時尚未有接案經驗,但萬丈高樓平地起,請給我機會,我會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
曾在補習安親班工作幾年,每天檢查許多作業,校對準確率高!
兼職兒童創意美術班,插畫風格多變。
有商品平拍外拍model經驗。(可見附檔)
目前專任「銅鑼灣&浩南店」粉絲專業行銷助理,對商品的品牌故事及銷售企劃有經驗。
個人也喜歡手工藝和手作,因此也希望接這類的案子,希望各位老闆別嫌棄我還沒有接案經驗,千里馬還尚需伯樂啊!
聯絡方式;lineID:luin10211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手帳編排介紹 食記與旅遊文章 遊記 經營網拍粉絲專頁 外拍旅拍棚拍model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Windows 2000、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3D Max、 PhotoImpact、 PhotoShop、 英文打字75~100、 中文打字75~100、 Windows 7。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