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泰菓創意品牌設計行銷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店面/商業空間設計 # 影像製作

關於

泰菓設計由三位設計經驗10年以上的SOHO族們共同創出,成員有兩位設計以及一位行銷管理師共同組成,泰菓設計創立至今已參與無數設計案件,以及協助各個創業家,成功擁有最能代表該公司的商標LOGO以及名片,不管是企業識別系統,或是公司形象影片剪輯等,
依照各行業所服務客群進行分析以及繪製商標等,讓設計不再是只擁有美感的圖樣,更能加深顧客印象以及將品牌深植人心,創造客群回購率。我們賣的不只是設計,以及設計服務的品質,確認客戶想傳達的理念,以及教導客戶在廣大的市場上該如何獨樹一幟,與客戶達到良好關係,創造與大眾不同的創新品牌!

泰菓設計
設計師網站作品:https://www.behance.net/tina16884ce4c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Adobe Acrobat 、 PhotoShop、 Illustrator、 SketchUp、 InDesign、 After Effects、 Flash、 CSS、 Dreamweaver、 英文打字125~150、 中文打字150以上。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