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麋鹿樹 Elk Tree Studio

LV 1

VIP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公司名稱:

麋鹿樹工作室

統一編號:

87310241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網路應用程式設計 # 網頁設計 # 資訊系統整合建置

關於

麋鹿樹工作室,是一家專注於提供軟體、網路開發相關技術服務的團隊,包括品牌網站、CMS、ERP、API開發、網站部署服務等。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其需求,幫助其實現目標。

在麋鹿樹工作室,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能夠在國內外與客戶合作,幫助他們開發和推出符合其具體需求的創新產品。我們的服務旨在幫助初創企業和已經成立的企業,提供他們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支持,以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

無論您是想創建新的品牌網站、簡化現有的CMS或ERP系統、還是開發定制的API解決方案,麋鹿樹工作室都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我們提供廣泛的服務,每一個都量身定制,以滿足我們客戶的獨特需求,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以確保每個項目的成功。

也歡迎來信:ycsung.r@elk-tree.studio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HTML、 CSS、 Java Script、 AJAX、 MySQL、 Python。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