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黃小姐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

專長: # 排版打字 # 其他語言翻譯

關於

大家好,我是個性積極、勇於嘗試和挑戰新的事物的人。

畢業於國立臺灣商專國際貿易科,畢業後在會計事務所工作兩年。一個特殊的機緣受聘於阿根廷一家中文報社擔任編輯人員,兩年後移民巴西。

旅居巴西已有十九年,目前有自己的中文教室,同時在學校任教。

為了更提升自己,保持與社會聯結,所以一直尋找新的工作,藉由工作的當中充實自己。

具備電腦技能可以輔助工作更有效率的進行,我精通於Windows 10,鼎新 ERP,POS銷售點管理系統,正航,天心資訊,,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DOS,Windo等軟硬體的使用。為了讓自己多一些工作上的選擇,我有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考照目標,並順利達成。另外我也積極培養各方面的專長。
外語能力讓我在巴西社會中站穩腳步,我具備中等程度的葡萄牙能力,常見的生活日常用語對我來說都不成問題。

工作室社群網站:
Facebook :jia-yi curso mandarim
Instahram :jiayimandarim

在閱讀過 貴公司的求才訊息後,我相信,貴公司是我兼職正確的選擇。但願自己也帶給您同樣的感受!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50~75、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PhotoSho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