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京炫國際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活動企劃 # 商攝娛樂

關於

京炫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草創於2013年,由一群充滿創意、活力、專業、行銷、視覺 等團隊所組成。公司正式成立於2017年,建立更堅固的體制,為了給每一位客戶更大的保障與信任。
團隊抱著初忠的熱誠前進著,每一員都為了打造每一位客戶的專業舞台而生存。

公司主要從事活動策劃兼視覺設計,從面談溝通到提案,確認執行並提供您專業的活動/設計。分析整體形象設計及定位,提升您的企業價值。透過多媒體的呈現,提升客戶企業形象。

讓專業時尚,走入您的人生,讓您的人生更加動人。給京炫一個機會,京炫幫您從規劃到執行,結合各項專業領域、專業人士為您服務,讓您每一分的預算,都能達到最高的效益。為您打造一個精彩的形象派對。

【相關連絡資訊】
PHONE:(+886)*********
mail:*****@hot© 2017 京炫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Jing Shiua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aiwan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Director、 Access。

作品(68)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