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流木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照片後製修圖 # 排版打字

關於

【服務項目】
LOGO名片 / 平面文宣 / 書籍排版 / 展場簡報 / 簡報設計 / 包裝設計


工作內容主要包含:美編排版、畫冊編輯設計、設計提案、印前審稿、各類平面廣告印刷,期間對於平面印刷有相當地瞭解以及認識。
我的設計觀點常常是從生活中的觀察出發,平常喜歡出門逛逛市集、舊城區,到處翻翻書、看看新事物,對任何事情都有好奇心,也是這份好奇心累積我的設計靈感。透過文創所看在技術之外的品牌核心價值以及文化底蘊,而這些往往是能永續、能悸動的社會價值。因此,我認為設計是一種發揚文化的推手,也是一種能保存文化的御手。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Adobe Acrobat 、 Windows XP、 Mac OS、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中文打字50~75、 Windows 7、 英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