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小晴文字坊

(1)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4

專長: # 文字寫作/創作 # 文編校對/潤稿 # 排版打字

關於

一、目前接案背景
我是食品工業科及英國語文學系畢業的,曾擔任調香師一年多和國貿人員約四年經歷以及擔任文編專員1年多。從小我就喜歡寫文章 ,以精準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
二、專長項目及特質
我中文及台語都精通,英文讀寫亦精通。全民英檢初級通過及多益(聽力和閱讀)總分780分,加上曾擔任新大樓第一屆主任委員一年的職務,熟讀建築技術規則及其他相關法規,對食品生化、農業及國貿事務皆有一定的了解。因為育有三名子女,美食和保健也是我的強項,堪稱”萬能歐巴桑”。 我做事情細心有條理,將社區管理得井井有條,指示總幹事公告各類注意事項並主導制訂各項管理辦法,在我眼裡,這些文件容不下錯字。
三、接案重要經歷
我將育兒經驗及人生經歷等相關文章投稿至各大報,目前已有十三篇文章上報章雜誌。因為擔任過社區主委的關係,我曾主導設計機車抽籤、中元節、中秋節等活動並校對各類公告及十六項新增管理辦法。
四、其他描述題
1.我的頭腦靈活,善於溝通與協商,涉獵既廣又精,相信任何案件都難不倒我 。
2.我育有一對十六歲同卵雙胞胎女兒,關於雙胞胎的問題,找我就對了。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50~75、 Windows XP、 Windows 2008、 PowerPoint、 Outlook、 Excel、 Word、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1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