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eunice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0

專長: # 說明/技術文件撰寫 # 其他語言翻譯 # 現場同步口譯

關於

擁有10年以上的泰國文化知識,熟悉在地化之需求,並且累積5年以上於台灣觀摩的經驗。
個人認為,「責任感」是做事的關鍵因素,一個擁有強烈責任感的人,一定會做好「時間調配」並且落實執行,身為競爭世代的社會新鮮人,我已經做好準備,累積充分的抗壓力,希望能往自己的夢想前進,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盡力發揮自己所能,積極進取,貢獻一己之力。

在兩年的職涯經歷過程,非常享受能於工作中結合自身人文與國貿的優勢,將泰國介紹給國際認識並從 而獲得成就感。
除了主要的中/泰業務翻譯,另外兼任業務廣告投放,在短時間內,從完全沒接觸過行銷領域,透過大 量涉略遊戲產業的市場資訊,研究素材和客群的喜好到提出完整成效分析,即時回饋關於市場對產品的 接受反應,協助公司掌控績效狀況,過程中遇到不少關卡,透過團隊合作與積極調解,最後都圓滿解決 且得到收穫,在自身工作心態與能力上大幅提升!
大學四年的扎實訓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國貿系,對於商業貿易知識有濃厚興趣及基本概念,願意追求 自我成⻑,在貿易領域發掘更多的可能性。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中泰口翻 - 宣教題目 以前的網頁經營 - page online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7、 Mac OS、 Windows XP、 PhotoShop、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