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大腳文創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高雄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64

專長: # 英文翻譯 # 文字寫作/創作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關於

是否總是擔心交付的文本,經過非專業的翻譯過程後,作品錯誤連篇、漏洞百出,甚至機器翻譯未經人工潤飾,毫無可讀性;長篇翻譯中所產生的小瑕疵,導致失去了文章原有的語意?大腳文化創意工作室成員由各領域背景同好集結而成,對於文字工作有極度的熱忱及喜好,我們工作的首要目標就是在不犯錯的基礎上力求完美,我們擁有獨特的翻譯系統:團隊合作案件研究、相關資料搜尋、人工翻譯、潤稿及文件編彙,也因為如此,我們對於完成的案件品質必有信心—準時交件不拖稿、精準忠實不犯錯、可讀性高品質好。我們不容許任何不專業的事情在工作中發生,期許在翻譯業界中能為有需要的合作夥伴貢獻一己之力。
期待與貴部有合作的機會,本工作室將以最符合大眾需求的文字跨度、獨創、精確以及完整的完成案件,並用專業縝密的服務態度給予回饋。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