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ean Design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竹市、新竹縣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

專長: # 名片/信封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LOGO/商標設計

關於

鳴 | 設計 是一個位於台北與新竹的工作室。我們提供經濟實惠的平面設計,網頁設計,以及使用者介面/經驗設計。從創立以來,我們合作過的客戶包括餐廳,設計公司,和科技公司。我們清楚的瞭解每位客戶都是個個體也有不同的需求,所以鳴 | 設計是絕對不使用模板設計。我們會與每位客戶密切合作使我們的設計與您達成共鳴。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 、 Mac OS、 Illustrator、 InDesign、 SketchUp、 AliasStudio、 AutoCAD、 Free Hand、 MAYA、 PhotoShop、 Rhino、 After Effects、 Premiere、 HTML、 FrontPage、 CSS、 英文打字75~10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