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白領SO快速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專業顧問 # 翻譯寫作 # 網頁設計

關於

白領SO快速工作室
https://sofastworkshop.blogspot.tw/
我們是白領上班族出身的一群好朋友,共同成立的工作室
曾經在知名顧問公司擔任專案主管七、八年,有豐富公民營機構之標案經驗
也曾經擔任過國內知名房地產銷售企劃五年、中國某六星級月子中心集團客服部主管三年等工作經驗,深諳上班族的交件壓力是很可怕的…
我們專長包括:行銷企劃、營運企劃、客服流程設計、專案管理、商務合作議定協助、標案規劃、簡報規劃製作或是教材撰寫編輯、平面廣告設計(名片設計、目錄製作、logo設計、EDM製作等),均駕輕就熟。
"SO快速交件",是展現我們工作室高度自律、準時完成工作的宗旨。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聯絡e-mail:*****@g歡迎來電(信)詢問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Project、 Visio 、 Windows 7、 Corel Draw、 PhotoShop、 Dreamweaver、 FrontPage、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SketchUp、 Access。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