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柔的綺旎世界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活動企劃 # 網頁設計

關於

1.自我介紹:
我是專職SOHO,所有功力都是自學,全部都是由實戰中增加功力。因過去20-30年在公司上班時,從初出茅盧新鮮人,經公司認可派遣挑戰各部門,整體經驗豐富充沛。近1-20年負責公司的管理,並執掌企畫管理部門。經手很多行銷、企畫與公關的事宜。
因與公司內置設計師、委外設計師以及眾媒體接觸經驗裡發現。科班專家們對產業不熟又堅持美術藝術專業理念,常有溝通不良之感。在急需或設計需求量過大時,某次請公司設計師把我的電腦也裝入美術相關軟體(Illustrator、Photoshop、Fireworks、Flash、Dreamweaver、InDesign、、、)等等。這一次我在公司睡了24天沒回家,每天只能瞇1-3小時的設計產出魔鬼衝刺裡,開啟我目前可以做接案SOHO因緣。
我偶被正統專業科班出身的朋友質疑?為何我沒受過任何相關課程的訓練,客戶都自己來。因為我都是抱持著與客戶『同理心思維』給予客戶適當的建議,而非做美術堅持。
我是商業科班出身的,因為我深知任何商業需求的設計,都是希望能達到商業目的。 在競爭激烈的商業時代,除了本身擁有好的商業模式,也需要好包裝、好設計帶出你的品味。替您的產品、公司創造更高品牌形象及獲利!讓人留下美好印象~~~希冀您透過『美女柔柔的綺旎世界』平面設計服務,有令人驚豔之視覺享受。無論您是個人還是企業都能讓形象、店面、商品全方面注入您與市場共鳴的活力與美學,相對也能為您創造更多的契機!歡迎賜案!謝謝!

2.專業背景:
熟悉以下軟體(Illustrator、Photoshop、Fireworks、Dreamweaver、InDesign、HTML、CSS、手機RWD網頁設計、Office全套 . . . . . )等等。

3.服務方式:
任何美術設計(平面、展攤)與行銷、企畫、公關活動(提案與執行)相關事宜都是我可以為您提供的服務。

4.收費方式:
收費以案件需求不同個別報價(所有報價皆不含5%營業稅)
例如:一般A4大小的DM_NTD3000.up

5.來往客戶: 我最多的客戶是旅遊相關業者。 其他行業也做過: 電子、營建、食品、服飾、保險、娛樂、花藝、茶藝、安養、宮廟、製造、美膚、補教、車業.....等等。

6.專業建議: 除了專業能力外,能迅速溝通,講人話,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PhotoShop、 Illustrator、 Access、 MS SQL、 MySQL、 Oracle、 Word、 Excel、 Outlook、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Lotus 123 、 Ghost 、 OneNote 、 Project、 DOS、 Mac O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2008、 Windows 7、 Windows 2003、 DHTML、 Dreamweaver、 HTML、 CSS、 Fireworks、 Java Script、 JAVA、 C/C++、 Python、 英文打字100~125、 中文打字100~125、 PhotoImpac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