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丁麗蘭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英文翻譯

關於

大家好! 我是518外包網會員丁麗籣, 1987年畢業於中興大學外文系, 早年曾在兒童美語授課, 後來總共有大約8年時間在木工機工廠負責處理國際貿易業務。 在美國時曾從事翻譯工作大約兩年, 後來在美國公司MetLife 和AIG 共工作大約10年, 並曾領有在這兩家美國公司工作所必須具備的低階保險、理財證照。

最重要的, 為了控管品質, 本工作室的任何大小作品在交件前都必須先經由工作室伙伴王先生做最後審查。王先生是在1955年出生於台北, 早年在本地大學畢業, 精通國台語, 亦曾擔任中文的文字記者, 後來又去美國取得博士學位。也因此, 王先生的中英文撰寫均極為流利, 除了能使用通俗的文字, 也能使用正式、專業、嚴謹、精準的文字, 熟悉多種論文格式, 且用詞用句用語均符合當地習慣。

服務項目

快速服務 詳細溝通 嚴謹審搞 注重細節 品質保証 可接受200字試譯及多次修改
快速商業契約、書信之中英對翻、撰寫。
快速外交條約、文件之中英對翻、撰寫。
期刊論文、研究報告、簡報之中英對翻、潤稿。
安全操作手冊、工業技術文件之中英對翻, 可直接當面為操作人員、技師解說並回答問題。
個人履歷、自傳、推薦信之中翻英。

檔案作品: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