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李德會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文編校對/潤稿 # 文字寫作/創作 # 英文翻譯

關於

本人李德會(Lee Der-huey),為世界知名大學博士;擁有超過25年的英文寫作、英文翻譯、英文潤稿/編輯資歷。

Google數年前已將李德會博士95%的英文著作做了數位化處理。評選為西方的大學教科書,也收藏於哈佛、劍橋及牛津等圖書舘。最新英文著作已被170年歷史的Springer集團出版,對方也出版了愛因斯坦及其他200多名諾貝爾獎得主的著作。

讀中學時開始賺取稿費成為英文出版作者及譯者,李德會博士對英文文字掌握能力已領先95%英美人士。他的英文著作十多年前已陸續以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四種文字版本發行全世界。2005至2008年間以英文發行四版次,並由世界最大的連線書目資料庫WorldCat的會員圖書館收藏;更以美金、英鎊與歐元三種強勢貨幣,在亞馬遜書城等數個國際通路全球暢銷。

2015年,李博士已參與英譯國內唯一角逐201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唐玄奘》。

檔案作品: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英文打字150以上、 中文打字125~150。

作品(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